首頁1.jpg    

吃早餐了嗎?

馬賽克廚房位於西屯區上仁街,從早餐賣到晚餐,

食物包羅萬象,令我大開眼界。

門口菜單.jpg  

小梨兒是個宅女,平時有玩線上遊戲,偶然中幫會的朋友

知道我有在寫部落格,我就歡迎(逼迫)他們來看我的部落格,結果有人剛好也住在逢甲,他在馬賽克廚房上班,叫我有空到他們店裡吃看看。

對面.jpg  

我和2號從逢甲搭33號公車到河南青海路口下車,再走10分鐘就到達了,台中公車無所不能。

一路上好多早餐店,原來是住宅區,就連馬賽克廚房對面都開了同性質的店這裡競爭好激烈。

櫃台.jpg  

一進門就發現美麗的櫃台,整間店也很有氣氛,該不會很貴吧 

圖片菜單.jpg  

一到店裡就認出我朋友了,很熱情的招呼我,還拿圖片菜單給我看

菜單3  

菜單3張  

菜單21    

看到菜單小驚訝,都好便宜!!!!!

(菜單從他們FB下載的,建議下載來看比較清晰)

四格.jpg  

看得出來布置上下了很大功夫,店裡也提供雜誌和報紙喔~看到最新一期的VIVI,早知道我就不買了

水.jpg  

水裡面還加了檸檬片

點餐.jpg  

也有戶外座,午餐時間店裡大爆滿呀,位置還不夠!!!

雞排飯.jpg  

我點的去骨雞排飯85

他的套餐都有含15元折抵飲料,人客阿~不就是說雞排飯只要70這跟便當店的價錢一樣啊,可是便當店有這麼漂亮嗎?有冷氣吹嗎?有雜誌看嗎?

價錢根本佛心來的

鮭魚飯.jpg  

2號點的香煎鮭魚飯110

媽媽有沒有說過鮭魚很貴,這樣只賣你110還有飲料喝,還不快來吃

四格午餐.jpg  

他的玉米濃湯超好喝,我是玉米濃湯控,要讓我覺得好喝是很難的,馬賽克廚房卻達到了。

123.jpg  

好想坐一下午,不要回去上課了,裡面好涼

1431488451814.jpg  

好不要臉,竟敢放自己照片上來荼毒別人眼睛,頭髮亂得要死

2號.jpg  

這是2號,她是素人模特兒,有工作可以經由我介紹給她,我才可以抽趴

PS:她腿超長,身高171CM

桌椅.jpg  

不過還是小小抱怨一下,桌子太小啦

東西那麼多,兩人座的桌子根本放不下,這麼小的桌子只適合喝飲料。

咖啡.jpg  

吃完午餐後,朋友招待我們喝咖啡真是太感心

我們大屁股坐那麼久死不走,竟然還送飲料。

結帳.jpg  

朋友很好心幫我們打了9折外加招待咖啡,會不會太好,老闆自動跳過這一塊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

我覺得馬賽克廚房太棒了,所以還沒生出文章又去了第二次挖哈哈哈哈

不過這次是吃晚餐

晚餐1.jpg  

黃金里肌豬排定食130,一樣可以抵15元飲料,晚餐多了沙拉和湯品

晚餐2.jpg  

男友點的蒙特婁烤雞腿定食180,他說雞腿好嫩。

晚餐飲料1.jpg  

晚餐飲料木瓜牛奶錫蘭紅茶


 

只剩下午茶還沒吃過,我會繼續努力的~

 

馬賽克廚房Mosaic Café

營業時間:週二 - 週日:7:00 到 21:00(星期一公休)

電話:04-24521230

地址:407 台中市台中市西屯區上仁街106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